今年漳州全市将改造27个以上农贸市场

zz.fjsen.com  2017-05-17 08:38:2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解决上学难、看病难、停车难、城区垃圾中转站脏、农贸市场差等“三难一脏一差”问题,是今年我市民生工作的一大重点。针对农贸市场差问题,漳州近日出台2017年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竞赛方案,通过开展竞赛评比,力争到今年底,改造农贸市场27个以上,进一步提高全市农贸市场管理水平。

据悉,参赛范围包括全市11个县(市、区)、漳州开发区、常山开发区、漳州台商投资区等14个单位。各竞赛单位要确定若干在2017年1月至12月底前投资改造,并于12月底前开业运营的农贸市场(县城区)项目参与竞赛。

记者在竞赛表上看到,芗城区今年将重点加大北桥、南河、延通等市场的改造提升。其中,北桥市场将进行立面整治,停车场、公厕、电线等配套改造,排污系统改造,垃圾处理设施配置标识、场地整理等,并配置现代化管理设备。延通市场将调整经营区域布局,进行摊位改造与装修,便民服务设施设置,停车场、电线、水管、下水道等配套改造。龙文区将全面改造重建小港村农贸市场,总规划面积2700平方米,设水果区9摊、蔬菜区34摊、肉类区28摊、水产区32摊、店面38间,有力改善周边中骏蓝湾香郡、荣昌东方广场、一品江山等社区市场配套不足现状,方便周边市民。此外,龙文区还将改造提升石井农贸市场、坂上村农贸市场等。(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