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4.9亿技改项目有望年底投产

zz.fjsen.com  2017-05-18 16:36: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8日讯(通讯员 唐小玲 黄建和 李沁涌 本网记者 苏益纯)“我们采用气体阀门,系统自动控制,人只要在办公室里面,用电脑就可以操控所有的现场阀门开关。”5月17日,在华安县龙翔实业有限公司新建的过硫酸盐生产车间,工人正在调试自动包装机、智能机器人等,整个现场繁忙而有序。目前,该厂房已完成主要设备安装工作,正加紧机器调试、管道减压、自动化控制电缆安装等工作。

据了解,该企业自2014年起不断进行技术改造,把2.4万平方米的旧仓库改造为过硫酸盐生产车间,并配套引进智能化设备,实现所有生产工序自动化,用工人数也由原来的四百人缩减为一百人。

该企业今年计划投资4.9亿元,建设6000平方米厂房,利用现有的草酸生产工艺中产生的副产品进行延伸生产过硫酸铵、过硫酸钠,用于电子产品清洗及土壤改良。项目预计年底可投产,投产后年可创产值4.5亿元,税收1000万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