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召开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7-05-21 10:19:07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全市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 综合试点试验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吴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具体举措,加快先行先试步伐,尽早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为全国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积累经验、夯实基础。要敢闯敢拼,选准突破点,呈现新亮点,努力增创改革开放新优势,特别是要发挥好独特的对台优势,争取在对台交流合作、引进台资项目上有新的更大突破,努力在全国走前头、当标杆。

会议强调,当前,综合试点试验各项工作已进入攻坚决胜的关键阶段,市委、市政府把综合试点试验工作作为全市改革开放的“总纲”,列为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首要任务,全面保障,重点考核。大家务必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拿出“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的精气神,做到“初心不改、定力不变、探索不断”,主动担当,攻坚克难,把国家和省市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推进综合试点试验工作。(陈瑞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