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大力推进“南洋风情滨水绿廊”建设进度

zz.fjsen.com  2017-05-26 10:27: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淑生 本网记者 苏益纯)“南洋风情滨水绿廊”位于常山开发区区公共服务中心组团南部,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总长度945米,总设计面积5.9公顷。该项目是我区首个滨水景区,项目充分发挥常山区位优势,以常山华侨文化为基础,以侨乡风情特色小镇为主题,打造集休闲娱乐、民俗文艺表演、风味美食体验为一体的特色街区。项目建成后将以东南亚特色餐饮、风情歌舞、商贸工艺等吸引东山、潮汕的客流,提升常山人力,助力旅游发展。

在施工现场,常山开发区领导认真听取了项目施工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项目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沈永智副书记、林达祥主任指出“南洋风情滨水绿廊”作为我区发展旅游产业的重点观光项目,要保证建设进度,走在前列,提升常山旅游服务功能的地位及整体形象。对于景区在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发区将全面了解事实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研究探讨,争取早日破解难题、解决问题,保证项目有序推进。

据了解,“南洋风情滨水绿廊”项目广场主体造型墙、沿河护栏立桩都已立好、路面都已整齐地铺上了大理石、对岸的南洋造型的公共卫生间已经完工。绿化带已完成土地平整,正在加紧绿化树木、花草种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