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把脉漳州高新区产业布局规划

zz.fjsen.com  2017-05-26 10:30: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陈群 陈邵兰 杨燕玲)5月25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召开产业布局规划专题研讨会,特意邀请相关专家为高新区产业布局把脉,高端和新型成为会上频频提及的热门词。

研讨会上,专家们听取了裕廊公司、 厦门规划城市设计院、中咨公司,三家设计规划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产业布局规划方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碰撞,进一步精确下阶段的发展定位,升级产业布局规划方案。

专家们认为,目前漳州高新区围绕“两岸高新技术合作的重点区”、“闽南文化生态产业的示范区”、“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新城区”的定位,思路清晰、主题鲜明。专家们建议在下一步的发展中,要结合产业定位,进一步细化产业功能布局,在项目的选择上,更加突出重视高端和新型。同时要产业布局不要大而全,错位发展,避免同质化竞争。

为做好高新区的规划和下一步实施工作,会议要求,设计规划单位按照高起点、高标准以及可操作性的原则,尽快梳理专家的意见建议,完善升级规划方案,为漳州高新区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跃鸿、管委会主任李亚容等领导和市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