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坑中心幼儿园今秋招生 前期将招120个学位

zz.fjsen.com  2017-05-31 08:58:0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南坑中心幼儿园今秋招生

近日,御龙天下项目配套幼儿园全面竣工验收,并正式无偿交付芗城区教育局。该幼儿园正式命名为南坑中心幼儿园暨信和幼儿园,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招生,为芗城区区属公办幼儿园。

南坑中心幼儿园暨信和幼儿园的签约和移交,开创了芗城区由企业捐建给政府开办公办幼儿园的首例。芗城区教育局有关人士表示,幼儿园的移交,既完善了御龙天下小区的功能,保障了业主子女的早期教育拥有一个良好的环境,又为芗城市区学前教育发展注入新活力,让芗城市区的孩子享受到更多的优质学前教育资源,进一步缓解市区公办幼儿园入园难的现状。

据介绍,该幼儿园由信和置业(漳州)有限公司斥资1080万元建设,总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设置12个标准化班级(大、中、小各四个班),提供360个学位。前期将招小班四个班,120个学位,将严格按照人户一致的原则进行招生。幼儿园为芗城区区属公办幼儿园,将按照省级示范园标准办园。芗城区教育局年初已成立专门小组,投入筹建工作。

信和集团中国业务总经理黄若红表示,很荣幸信和集团能作为芗城区第一家落实政府要求,捐赠配套幼儿园予政府开办公办园的示范,为项目开发地区的学前教育发展略尽绵薄之力。

(记者 程琳 通讯员 林良益)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南坑中心 幼儿园 今秋招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