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医保基金管理中心昨启用 城乡医改进入实质阶段

zz.fjsen.com  2017-06-02 08:37: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市医保基金管理中心昨启用

东南网6月2日讯(导报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翟玉柱)昨日上午,新组建的漳州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暨龙文管理部正式揭牌运行。这标志着漳州市医保机构改革基本完成,城乡居民医保改革进入实质阶段。

2016年12月31日,漳州成立医保局,医保机构和服务改革全面展开。改革后,新体系实行垂直领导,各县(市、区)的新农村合作医疗机构与城市医保中心合并,与各县(市、区)脱钩,人员、业务由漳州市垂直管理。当天,同时挂牌的还有台商投资区管理部、芗城管理部、龙海管理部。

据悉,龙文管理部办公场所设在博爱西路上江名都D幢5楼,芗城管理部设在元光南路原芗城区新农合办公点。

今后在各县(市、区),城镇居民和农村居民的医保服务事项,均由各管理部负责办理。市直单位和企业医保由市直管理部负责,市直管理部办公地点仍为博爱西路上江名都D幢5楼。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医保 管理中心 启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