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疏港路全线亮灯 照亮列屿发展之路

zz.fjsen.com  2017-06-05 16:51:15  方婉萍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5日讯(通讯员 方婉萍 本网记者 苏益纯)  “以前这条路一到晚上,就漆黑一片,拐弯处又特别多,现在这么多盏路灯照着,再晚回去也不怕了。”云霄县列屿镇宅坂村的小汤兴奋地说道。

“疏港路灯全线亮了,不仅保障了我们的产品运输,也大大方便了员工们的出行,让我们在云霄办厂更有信心了。”志和药业的赖总告诉小编。

列屿镇疏港公路道路照明工程日前竣工,它总投资520万元,工程主要架设11米高单悬臂灯377盏,15米高交叉路口灯2盏及配套工程,全长11.4公里。

随着重特大项目的启动实施以及越来越多的项目落户列屿,进入列屿的外来人口增长,经济的活跃以及镇区范围的不断扩大,疏港公路作为主要交通路段,夜间车辆数量成倍增长,照明工程的投资建设有利的保障群众夜间安全出行,提升道路服务功能,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夜间治安,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疏港路 亮灯 列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