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朝阳园区朝盛路本月中旬完工 改善出行环境

zz.fjsen.com  2017-06-06 09:32:58  李杰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6日讯(通讯员 李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日前,记者从龙文区获悉,朝阳园区第一条与市政道路连接的主干道朝盛路将于本月中旬提前完工,改善园区出行环境。

朝盛路西起九龙大道、东至联六线,总长3577米,是朝阳园区内规划建设的主干道。在建九龙大道至龙美路段1160米,宽40米,是朝盛路西段道路,连日来,项目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施工建设,目前扫尾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苗木养护方面,樟树和凤凰木都种植完了,在5月1日都种植完了,现在就差地被苗,就是红花继木、金叶假莲翘,就计划在6月15之前全部完工“,现场施工负责人张福生说。

据介绍,朝阳园区现有联东U谷企业港、金锐达金属制品、建晟智能家居等80多家企业,目前,还有多个项目前来看地、洽谈,下阶段福建特检院漳州分公司和日本东丽集团等也将相继入驻。

除此之外,已建成朝盛路龙美路至龙港路段400米道路,接下来还将打通龙港路至联六线路段,连接起九龙大道与联六线两条主干道,届时将大大方便浦口、科坑、漳滨、登科等村庄共2万多人的出行。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