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电力关工委到湖林电力希望小学开展“庆六一、送关爱”活动

zz.fjsen.com  2017-06-06 19:51: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6日讯(通讯员 谢瑜玥 本网记者 王亚男)6月1日,在儿童节来临之际,国网福建省电力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许新生、国网漳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洪卫东等一行在华安县副县长陈志及湖林乡党委书记的陪同下来到华安县湖林乡电力希望小学开展“庆六一、送关爱”活动,向小学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

 

许新生一行先后到学生教室、宿舍、食堂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该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师资力量、学生饮食起居等基本情况。并举行“心天地”多媒体教室创建启动仪式,向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学金和慰问品,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漳州供电公司的青年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制作用电宣传手册,讲解用电常识,为小学生们上了一趟丰富多彩的安全课。

 

 

据悉,电力公司与华安湖林电力希望小学的助学活动始于2001年,每逢六一节,该公司都会组织志愿者深入该校开展活动和走访慰问,为该校师生们送上奖学金及慰问品,用实际行动践行国家电网公司建立爱心希望小学、引领贫困地区的孩子走上成才道路的社会责任和爱心愿景。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