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福建商会 靖城 投资环境

" />

常州市福建商会到南靖县靖城镇考察投资环境

zz.fjsen.com  2017-06-07 15:40:51  陈智琛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7日讯(通讯员 陈智琛 林勇滨 本网记者 张少伟)  6月5日,常州市福建商会考察团一行到南靖县靖城镇考察投资环境。在漳州高新区及靖城镇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漳州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中盟科技园等地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靖城新区的投资环境等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考察团对靖城的投资环境和投资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座谈会上,考察团向与会领导介绍了靖城机电产业园规划情况,企业家表示,靖城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完善的交通等基础设施条件,经济发展潜力巨大,产业特色鲜明,商机无限,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希望能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建立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悉,靖城镇将不断优化服务,自觉为企业当好“店小二”,提供“五星级服务”,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发展环境,让大项目早日落户靖城新区,实现互利共赢。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

    常州 福建商会 靖城 投资环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