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调研“五馆一歌”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7-06-08 10:07:5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开森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漳龙集团等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五馆一歌”工地现场,调研推进项目建设。

市领导认真听取相关责任单位工作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并召开现场协调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研究部署下阶段任务。

市领导对近阶段“五馆一歌”项目进展成效给予肯定。市领导指出,“五馆一歌”是百年大计的民生工程,受到全市人民的瞩目和企盼。有关部门和业主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采取有力措施提高效率,设计单位、使用单位、施工单位等要做好主动对接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和现实需要尽快将设计方案整改到位,确保工程进度。要科学组织施工,把工程质量视为生命,监理单位加强监管力度,业主合理安排工序、统筹调度,确保工程质量过硬。要加强协调配合,互相支持,不扯皮、不推诿,凝成工作合力,推动工程顺利施工。要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克服困难,共同努力将“五馆一歌”打造成精品工程。(记者 戴岚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