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新增便民措施 各邮政网点可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zz.fjsen.com  2017-06-08 14:23: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8日讯(通讯员 邱怡腾)6月6日,长泰县国税局、地税局与邮政局签署了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合作协议,今后,群众可以到全县各邮政网点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了。

据悉,为拓宽便民服务渠道,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长泰县国税局、地税局与邮政局开展合作,充分发挥邮政系统网点多、覆盖面广的特点,通过在人民路、兴泰、陈巷、岩溪、林墩、枋洋、坂里等7个网点开展代开税收发票、代缴税款等涉税业务,将办税服务厅功能进一步延伸至乡镇,切实起到了便民、惠民的作用。

记者还了解到,纳税人到邮政网点代开发票需要提供的资料分为两种情况: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申请人为其他个人(自然人)的,应提供申请人合法身份证及复印件;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申请人为不需要办理税务登记的单位的,应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便民 邮政 增值税 发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