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漳 开展学前教育发展调研

zz.fjsen.com  2017-06-10 09:00:4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群英带领调研组来漳,开展学前教育发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慧德,副市长陈水树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长泰县陈巷中心幼儿园、育才幼儿园,芗城区华元大地双语幼儿园、纪星幼儿园等,实地调研学前教育师资保障、队伍建设、幼儿园建设用地等方面,详细了解公办幼儿园建设及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发展情况。调研组还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及与会人员对于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调研组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推进学前教育发展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希望我市加快学前教育发展步伐,进一步统筹发展公办幼儿园及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扩大公办学前教育资源,鼓励扶持民办幼儿园优质普惠发展,调动社会各方面资源,加大学前教育经费投入,加强幼师队伍建设,创新教育理念,切实改善办园条件,提升办园水平,推动学前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 吴静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