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双拥考评组来漳 考评双拥创模工作

zz.fjsen.com  2017-06-13 08:59: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9日至12日,省民政厅副巡视员张维船带领省双拥考评组来漳,对我市创建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开展考评。昨日,我市召开漳州市双拥创模工作情况汇报会。市委书记檀云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刘远汇报漳州市双拥创模工作情况,副市长沈志平主持会议。

汇报会上,考评组介绍了此次考评的方式、重点和要求。考评组认为,漳州作为驻军大市、支前大市、优抚大市和兵源大市,各级党委政府拥军优属情真、劲足、招实,驻漳部队支持驻地经济社会建设有力度、有举措、有成果,形成了重视双拥、支持双拥的新风尚,续写了同舟共济、鱼水情深的新篇章,取得了建章立制、破解难题的新成效。希望漳州继续在常抓不懈上下功夫,在破解难题上使长劲,在深化融合上求突破,进一步加强政策落实,挖掘双拥典型和品牌潜力,提升军民融合发展空间,努力在更高起点和层次上推进双拥工作创新发展。

檀云坤代表市委市政府、漳州军分区对考评组来漳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漳州将按照考评组反馈的意见特别是不足和薄弱环节,全面梳理总结,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落实。要深化双拥认识,造浓工作氛围,不断探索新时期双拥工作的特点和规律,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宣传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要突出问题导向,提升创建水平,对照新的标准、新的要求,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全力以赴抓整改、促落实。要坚持共建共享,促进军地融合,抓好一批有地方特色的军地融合发展项目,切实推动漳州双拥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标准迈进。

在漳期间,考评组深入漳州市及芗城区、漳浦县、南靖县、诏安县,通过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座谈了解等形式,对我市双拥创模工作进行全面考评。(记者 陈岩 通讯员 林开荣)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