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推进会举行

zz.fjsen.com  2017-06-15 08:55:1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4日下午,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推进会举行。会议进一步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创新转型发展活动,调动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副市长兰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技厅专家作高企申报工作和研发费用归集方面的政策解读和培训指导。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和140家成长型科技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培训。

会议指出,高新技术企业是一个地区最具创新活力的企业群体,也是一个地区技术创新主体和产业转型升级的生力军。各县(市、区)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发展高新技术企业作为科技创新工作的重中之重,有效集聚创新资源,落实创新激励政策,充分激发创新主体活力,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提供新引擎。要以认定培育为依托,以竞赛活动为抓手,以创新发展为指向,以政策落地为支撑,多措并举培育壮大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群体。要充分发挥市创新发展联席会议制度重要作用,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纳入重要议程,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计考核,发挥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沟通桥梁作用,扎实有效推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记者 戴岚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