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中初一年招生 昨日摇号产生900名新生

zz.fjsen.com  2017-06-16 09:17:1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漳州一中初一年招生结果出炉 摇号产生900名新生

录取的学生不得再报考其他学校 未被录取的可选择到原来施教区就读

本报讯(记者 陈晓云)15日上午,漳州一中初一年招生进行现场电脑摇号,在全社会的监督下,900名新生诞生。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市、区两级教育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媒体代表,近百名受邀家长代表,公证处人员全程监督摇号录取。

现场摇号共分4个批次进行。经公示,最终确认:1396人参加漳州一中龙文校区面向芗城市区招生240人摇号;871人参加漳州一中龙文校区面向龙文区九中施教区招生336人摇号;620人参加漳州一中龙文校区面向龙文区非九中施教区招生224人摇号;参加漳州一中分校(原漳州七中)面向施教区以外芗城市区户籍和学籍招生的学生,填报漳州一中分校(原漳州七中)第一志愿且符合条件要求40人全部录取,第二志愿113人则现场摇号60人。

与去年不同,今年双胞及多胞胎全部采用一人一号参与摇号。据了解,摇号录取名单已在漳州一中网站以及公告栏公示,各家长可前往查看核实。被录取学生录取通知书回原报名学校领取,学籍建在漳州一中,不得再报考其他学校。办理入学注册手续详见录取通知书(8月20日上午注册和测试)。未被录取的学生可选择到原来施教区就读。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