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攻坚战 企业帮扶在行动

zz.fjsen.com  2017-06-16 14:08:05  谢瑜玥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6日讯(通讯员 谢瑜玥 本网记者 王亚男)  自实施精准扶贫工作以来,众多企业相继深入到定点扶贫村开展扶贫帮困工作。6月13日上午,福建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让欣携党组成员到湖林乡前坑村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夏让欣一行到达前坑村与村两委举行座谈会,详细了解村里的贫困现状,商讨扶贫帮困措施,并为前坑村的水环境治理提供现场指导。夏让欣表示,将借助湖林乡的“全域旅游”政策,尽力支持前坑村的发展,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完善水利设施建设,并委派设计院对村进行整体设计,改善村容村貌,更好地打造前坑村,建设美丽新农村。

据悉,前坑村是湖林乡最小的行政村,也是市级贫困村。近两年发展十分缓慢。福建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此次的到来将极大改善前坑村的整体环境,促进前坑村经济发展,为建设好美丽乡村夯实基础。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精准扶贫 企业帮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