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 设备全部自动化,工人减少产量翻倍

zz.fjsen.com  2017-06-17 11:29:06  李沁涌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沁涌 黄建和 唐小玲 本网记者 苏益纯)“现在彩印出的纸箱达到1万多只。”6月15日,在华安隆祥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车间,高速印刷机主机手冯顺杰,不时地抽查检验在流水线上的纸箱。之前,链条机是半自动化设备,需要人工去放纸,一个小时只能生产三千只的箱子,现在换成了全自动设备,节省了很多工人,产量却达到一万多只。

“引进自动化设备后,产量是原来的两倍,工人减少了一半多。”公司副总经理林建平笑着说。该公司原来工人有80多名人,五年来,公司为解决发展与招工难、留工难的矛盾,不断更新生产设备,引进先进生产工艺水平的生产线,提高效率,现在工人30来名,产量却翻了一番。

据悉,该公司总投资3000万元,主要生产纸箱纸盒等。自2012年11月投产以来,产能日益增加,年可创产值1亿元,税收300万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