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暴雨,福诏高速平和宝丰路段上演 “小车漂移”事故

zz.fjsen.com  2017-06-18 15:55: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7年6月12日18点20分在福诏高速平和宝丰路段发生一起小车冲撞中央护栏事故,事故车辆冲撞中央护栏后占用了快车道,现场正好是拐弯处还下着大雨,所幸无人员受伤急需救援。

福建省交通综合执法总队漳州高速支队四大队一中队接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在现场只见一部白色小车掉了一个180度,受损的事故小车尾部紧紧贴在护栏板上,路过该事故路段的车辆纷纷减慢车速缓慢通过。由于事故现场正好拐弯处执法队员立即拉长事故现场的布控并指挥路过车辆减慢车速,安全通过事故路段。

据事故司机张某回忆,他从漳州上高速准备从灵通山下高速回趟老家,正当行驶到该路段,突然间车辆尾部晃动一下,就按本能反应及时踩刹车来放慢车速,车辆不听使唤就开始玩起了漂移控制不了车辆。当时整个头脑一片空白,心想这下完蛋了。等车辆停下来就赶快下车一看,从撞击护栏到车辆停下来的距离足足有80多米,自己都糊涂了不知道怎么移过来的。所幸当时后面没有车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司机张某说,当时下着大雨,以后下雨天再也不敢开快车了!执法队员立即通知了清障车将事故车辆拖离高速,19点13分事故现场处理完毕,现场恢复正常交通。

执法队员提醒:雨天路滑需减速慢行,才能确保安全!

(黄顺平)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