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考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截至6月29日18时

zz.fjsen.com  2017-06-28 09:18:3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高考志愿提前批填报截至明日18时

福建省高考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截至29日18时,有意向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福建教育考试院网填报。

此次提前批填报的志愿批次分别是文史、理工类的提前批常规志愿以及艺术类本科提前批。

文史类、理工类提前批次常规志愿设置一个“第一志愿”和三个“参考志愿”,第一志愿根据“志愿优先,遵循分数”的梯度志愿模式投档,参考志愿按院校平行志愿投档。考生第一志愿投档录取结束后,再进行参考志愿的投档录取。

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实行院校志愿“一档多投”。本科A批、B批均实行专业志愿“一档多投”。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首次允许艺术类考生放弃艺术本科提前批填报,选报文史或者理工提前批。

此外,考生填报了“提前批次”的院校,如果没有被录取,不影响参加其他批次的录取。但如果考生已被“提前批次”的院校录取,就不能再参加其他批次院校的录取。

相关教育专家提醒广大家长和考生,填报了提前批次依然可以填报本科一批,如果被提前批录取,则本一批次志愿自动作废;如果没有被录取,将会进入本一批次录取。此外,如果考生被提前批次录取了却不去就读,那么今年就不能再填报志愿。

(记者 陈晓云)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高考 本科提前批 志愿填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