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技术会商会

zz.fjsen.com  2017-06-28 15:43: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陈群 胡婧)6月26日,漳州高新区召开技术会商专题会,对即将入驻的两家企业进行技术会商,明确项目的选址和各项技术指标参数,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陈六郎参加会议,高新区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参会。

据介绍,即将入驻的两个项目为磊蒙重型机械制造项目、分布式能源项目。其中,磊蒙重型机械制造项目主要从事生产矿山机械、建材机械等重型机械设备。计划用地约40亩,总投资1亿元。本项目投资建设完成,全部投产后预计3年内创产值5亿元,平均年税收500万元左右,安排员工就业100人左右,将在全国各地成立销售网络,辐射全国、开拓海外市场。

此外,分布式能源项目用地面积约50亩,总投资约5.6亿元人民币,采用天然气作为燃料,项目投建完成,达产后预计年可创税收总额达4000万元,该项目的实施不仅完善了靖城园区的配套设施,有利于高新区的招商引资工作,而且也增加高新区的财政税收。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高新区 技术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