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国税举办全民阅读进企业活动

zz.fjsen.com  2017-07-01 09:20:38  卢丽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日讯(卢丽娟 文/图)由漳州台商区国税局牵头举办的全民阅读进企业活动,29日走进三龙集团,倡导全员阅读,共建书香税企。

6月29日,由漳州台商区国税局、三龙集团共同举办的“倡导全员阅读,共建书香税企”主题活动,在三龙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台商区国税局、三龙集团有限公司的40余名读书爱好者参加。此项活动的举办,标志着税企联手开展全民阅读进企业拉开序幕。

双方倡导税企员工要重闻“书香”,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形成全员阅读的氛围,打造书香税企新文化风尚。在税企双方互赠书籍后,来自税企双方的12名读书爱好者,还先后上台分享读书心得、畅谈人生感悟,展现了书籍对塑造人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方面所起的重要作用。活动还邀请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漳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谢荣伟等书法家到场挥毫泼墨,并向企业赠送了书法作品。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台商 国税 全民阅读 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