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专挑网吧作案 趁熟睡时盗取财物

zz.fjsen.com  2017-07-01 09:45: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日讯(通讯员 蔡紫雯 本网记者 王亚男)6月28日凌晨6时许,芗城巷口派出所联合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在六大专项行动中抓获一名涉嫌在网吧内盗窃多部手机犯罪嫌疑人陆某。目前,已对该人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陆某没有正当职业,某天在网吧上网至深夜。凌晨时分,陆某发现网吧里很多人都已熟睡,于是贼心肆起,将黑手伸向那些熟睡人的手机。得手后的陆某觉得这样获取钱财的方式太过容易,这一伸手便一发不可收拾。陆某在第一次成功得手之后,隔一天便会选一个网吧,在同样的时间下手。凌晨4至5时之间,人最困倦之时,也是防备最低的时候,陆某频频得手。

巷口派出所民警多次接到此类报警之时,心生疑窦,立刻调取了被盗网吧内的视频监控进行分析,同时联合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对多起案件进行深度研判,确定是同一个人作案。经过两天的侦查,将犯罪嫌疑人陆某经常出没的范围圈定,6月28日凌晨6时许,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及巷口派出所民警在陆某经常出没的网吧外蹲守,并在其即将下手之时将其擒获。

陆某自认神不知鬼不觉的方法,并没有逃过民警细致的侦查,最终陆某将受到法律的制裁。民警提醒,在公共场合要注意保管自己的随身物品,切莫给犯罪分子提供犯罪的沃土;同时,熬夜对身体的伤害是无可挽回的,疲惫是身体向你发出的红色警报。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男子 网吧 作案 盗取财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