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人大首次对“一府两院”进行履职满意度测评

zz.fjsen.com  2017-07-03 22:55:43  陈志远 黄丹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3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黄丹丹)6月29日,龙文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对区“一府两院”任职人员进行履职满意度测评,这在龙文区尚属首次。

会议听取、审议区卫计局、区教育局、区商务局、区城管执法局等4位局长及区法院1名副院长、区检察院1名副检察长的履职工作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据介绍,区五届人大常委会拟安排在五年内听取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及法院的副院长、检察院的副检察长的履职工作报告,并进行履职满意度测评。履职满意度测评结果通报给个人,报送给区委作为考核干部的一个依据。对测评结果为不满意等次的,将责成相关人员限期整改,并在六个月内向常务委员会报告整改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戴志嵩、副主任曾朝良、黄小兰、刘敏、黄毅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泽奇,区人民法院院长柯立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松俊等列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曾景贤到会介绍拟任职人员的基本情况。戴志嵩主持了会议。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