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行政服务中心:“互联网+政务” 服务更快捷便民

zz.fjsen.com  2017-07-04 10:48:19  张云窗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4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文/图 本网记者 苏益纯)“您有一项未办结项目,请尽快为申请人办理。”近日,云霄县行政服务中心的发改局窗口工作人员收到手机短信提醒后,立刻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对申办人网上提交的营业执照、申请人身份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申请表等材料进行审核,确认无误后,马上办结,打印项目建设备案表,整个过程仅需要几分钟。窗口工作人员还利用中心“政证快”综合服务平台,将备案表邮寄送达项目业主单位,实现了审批服务“一趟不用跑”。

“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把简政放权、优化服务纵深推进,为企业和群众增便利。”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道。

目前,云霄县可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在线申请的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有1222项,其中有391个服务事项实现全程网办,“一趟不用跑”;260个服务事项通过网上预审,“最多跑一趟”。云霄县行政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方便群众通过网络资源获取更多的政务服务。

今年来,云霄县行政服务中心深入开展“抓作风营商环境”活动,通过服务方式和机制创新,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体系,让政府服务更聪明,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云霄 行政服务中心 互联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