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岭段公路改造工程全线开建 全长11.71公里

zz.fjsen.com  2017-07-07 09:00: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7日讯 (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柳长兵)近日,国道324线九龙岭段公路改造工程S2标段正式开工建设,至此,国道324线九龙岭段公路改造工程全线全面开工建设。

九龙岭段公路改造工程采用隧道方式穿越九龙岭的建设方案,项目起点位于高新区九湖镇木棉村深水库附近,顺接324国道,往南向行进到木棉山位置设置花都1号隧道(全长约2380米,出口位于浮山村),到烟简山位置设置花都2号隧道(全长约985米),项目终点位于漳浦县官浔镇山边村附近。项目主线全长约11.71公里,按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设计,设计时速80公里,概算总投资约15.7亿元。

而S2标段起点位于龙海市程溪镇芙山新村附近,终点位于漳浦县官浔镇山边村附近,全长7.75公里,主要工程包括:花都2号隧道全长985米、官园大桥等3座大桥、7座中小桥等,合同工期18个月。

该工程建成后,将成功解决原来国道坡陡峭、急转弯多,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问题,为漳州市每年的花博会分流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也缩短龙海市和漳浦县之间的交通距离。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