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一行视察漳浦佛昙水利项目建设情况

zz.fjsen.com  2017-07-08 08:33:49  林新光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8日讯(通讯员 林新光 本网记者 陈志远)2017年7月6日,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黄明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佛昙视察水利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组一行深入现场,实地查看察岸头村排水渠2016~2017年冬春秋水毁修复工程,详细了解该工程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关于水毁修复工程及佛昙溪整治情况的工作汇报,对该项目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受近几年台风带来的强降水影响,佛昙溪水暴涨,南岸出现溃堤,严重危及到河道两侧、镇区5个村庄及农贸市场2万多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给当地人民群众造成了巨大财产损失。镇党委、政府为此积极奔走,对佛昙溪进行整治。

整治分两标段进行,一标段为堤岸加固,二标段为河道整治穿堤涵洞。该项水毁修复工程是佛昙溪整治的项目之一,已于2017年3月完成并顺利通过验收。佛昙溪整治后,将根治镇区内的排洪排涝问题,进一步提高防御洪涝灾害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