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白云小区 7月11日起公开选房

zz.fjsen.com  2017-07-09 09:0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笔者从漳州圆山新城建设有限公司获悉,龙江南路至动车站景观提升工程项目(洪塘段)的拆迁户本月就可以挑选安居房,即将开启“城市”新生活。白云小区安置房将于7月11日至19日公开选房。

拆迁户在4月份腾房,7月底就能够分到“新房”,实现了当年拆迁,当年分房。据介绍,本次安置房源主要为住宅房,共有住宅616套,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根据安排,选房时间为每天上午8:45-12:00,下午3:00-6:00;7月11日至7月19日按选房号选取住宅房号,选房地点在白云小区6幢物业管理处。

需要提醒的是,回迁户必须携带搬迁封房验收单原件、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原件、身份证、户口簿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到现场进行选房;若本人不能到场参加选房,其代理人除提供以上资料外,还须提供房屋被征收人的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本次选房具体事宜详见《选房细则》。

作为集中安置小区,白云小区共20幢1993套住宅,建筑设计独具浓浓的闽南风,骑楼、燕尾脊、红砖屋顶、院落式布局等闽南元素巧妙融入现代建筑之中,并配套了颜厝中心小学 (含幼儿园),设有小学规模36班,幼儿园规模12班,配套音体室、图书馆、排球场、篮球场等,是全市面积较大的、功能较全的学校之一。(陈群 胡婧 廖玲艺 林溪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