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亲子游”“学生游”火爆 南靖土楼旅游升温

zz.fjsen.com  2017-07-09 09:26: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9日讯(通讯员 萧玮鸿 阮凌虹 吴丽娜 本网记者 陈惠华) 随着高考、中考的结束,以及中小学暑假的到来,各大旅游景点纷纷掀起了“亲子游”“学生游”“减压游”的热潮,南靖县土楼旅游市场也趁势迎来新一轮的升温。

进入七月,气温逐渐升高,云水谣景区内大树遮阴,溪水潺潺,前来领略世遗风光和自然美景的游客络绎不绝。不少游客都是全家总动员,趁着暑假带着孩子出来放松身心、畅享自然。同时,景色迷人、气候舒适的云水谣也成了不少年轻人放松身心,拥抱大自然的理想选择。而在景区周边的各个大小民宿,这段时间也是异常火爆,不愁客源。而在景区周边,一些配套旅游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建设。

漳州通美云水谣庄园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庄园即将于近日正式开园迎客。同时,针对暑假旅游高峰时节,南靖土楼公司也将适时地推出一系列活动来丰富景区旅游市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