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实践队走近老人儿童 领悟新老之间不同的“爱

zz.fjsen.com  2017-07-10 16:46:25  林晓红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0日讯(通讯员 林晓红 朱嘉 王东艺 文/图 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日,福建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泛舟芗江医路队”实践队走进漳州市南靖县靖城镇武林村,开展“用爱守护老人健康,用心浇灌童声细语”主题实践活动。

一下车,队员们便立刻开始进行场地的布置,队员们向前来的老人免费发放宣传保健材料和药品,把健康送到乡亲们的手上,受到了武林村村民的欢迎。 随后,队员们前往武林村新一幼儿园,进行教育关爱。队员以图片、演示的方式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正确洗手、刷牙的方法,同小朋友们进行了有趣的游戏,进行基本卫生知识科普,

队伍负责人纪芃琛告诉记者,队员们在与老人和小朋友们的交流过程中,能够领悟到在新、老之间对“爱”不同的感受。正值学校80周年校庆,队员们将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通过今天的社会实践内容,相信队员们都能够学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对建设充满正能量的社会助一臂之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