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会幼儿教育委员会“家园共育”专题讲座在漳举行

zz.fjsen.com  2017-07-12 16:28: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2日讯(王亚男 林雪端 通讯员 洪见红) 日前,来自漳州全市各县区176名幼儿园园长、老师,以及漳州市艺术教育协会负责人,在漳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加了由漳州市教育学会幼儿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家园共育专题讲座》。

当日下午14:30分,各县区幼儿园园长、老师齐聚会场,家园共育专题讲座正式开始。讲座以家庭教育短剧《手机爸爸》开场,生动的现场表演让很多老师深有触动。漳州市教育局初幼教科学前教育负责人李丽玲,代表教育学会幼儿教育委员会发言。李会长希望各县区重视家园共育工作,学以致用,更好的推动全市幼教工作的全面发展。在后期家园共育公益讲座进幼儿园系列活动中,积极配合,有效推进。

讲座现场,黄玉宇导师为现场园长老师讲解各种血型的气质,以及不同血型的沟通方式,血型的讲解对幼儿园的团队建设、家长沟通、孩子引导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工具。在现场模拟人如何受潜意识的影响及夫妻应对模式的环节中,园长们很有感受。

据了解,本次专题讲座是希望通过“家园共育讲座”更好地传播幼儿园的“家园共育”,让更多的幼儿工作者可以更深入的了解0-6岁孩子的成长规律、敏感期、先天气质,了解家长教育对孩子的影响,幼儿园如何更加有效地与家长做好家园互动,推动幼儿教育的全面发展。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