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助力养老服务

zz.fjsen.com  2017-07-14 09:56:03  李杰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近日,漳州市龙文区红十字会联合区民政局、漳州禾康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对53名养老服务工作人员进行应急救护培训,以此为抓手主动参与、积极助力养老服务。

此次培训,区红十字会邀请了专业讲师到场授课,并根据培训对象需求设立了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老年人心脑血管疾病突发时的处理办法、徒手心肺复苏技能和外伤包扎的基本技能。培训重在实用,授课过程注重实践,实际案例让理论变得浅显易懂,切身体验让技能更加了然于心,现场气氛严肃而活泼。

培训开始前,区红十字工作人员向所有参训人员发放了急救包和急救手册。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对养老服务机构从业人员的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增强养老服务从业人员和接受养老服务的老年人安全自护意识,使他们初步掌握老年人常见突发意外的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养老服务能力,减少突发事件对老人造成的伤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