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10亿元改造旧城 建设如火如荼

zz.fjsen.com  2017-07-24 16:27:44  唐小玲 黄建和 李沁涌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4日讯(通讯员 唐小玲 黄建和 李沁涌本网记者 苏益纯)7月21日,在华安旧城改造施工现场,大型挖掘机正挥舞长臂清理拆除原有危旧建筑物后的渣土,一旁洒水车不断朝着尘雾喷出水柱,抑制尘土飞扬。来回的清运渣土车上覆盖着一层绿布,防止“滴洒漏”。截至目前,该工程已拆除电影院片区、农贸市场及周边老旧楼房等近10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超时序完成年度投资额的70%。

据了解,华安计划投资10亿元进行旧城改造,规划征迁面积28.6万平方米。今年来,该县持续加快城区“格式化”,加大力度招商引资,力争尽快建设出群众期盼的美丽新城。同时,华安城建、交通等部门根据项目施工任务重、公路施工现场扬尘治理难度大的实际,全面协调,强力检查整改,督促各施工单位落实车辆清洗、围挡设置、渣土清运、洒水抑尘等防尘措施,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和文明城市创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