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埔旅游推介会在漳举行

zz.fjsen.com  2017-07-31 17:17: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宣传大埔旅游品牌,提升大埔旅游知名度,加深漳州市民对大埔旅游和文化的了解,推动两地交流,旅游推介活动7月27日走进漳州。希望大埔与漳州两地加强沟通合作,互为旅游目的地,携手打造跨区域旅游精品线路,共同做大市场蛋糕。

大埔被誉为“客家香格里拉”,是典型的“九山半水半分田”山区县,风情如诗,景色迷人,文脉深厚。与漳州是邻里关系,山水相连、人缘相亲、文化相近。大埔素有“华侨之乡、文化之乡、陶瓷之乡、名茶之乡”之美称,它是广东省首个中央苏区县,全国绿化模范县、中国绿色名县,客家文化千年古邑,拥有3个历史文化名镇,2个“中国古村落”。

目前大埔全县有泰安楼、百候名镇2个国家4A景区,西岩茶乡度假村、张弼士故居旅游区、坪山梯田、富大陶瓷工业旅游区、清溪江畔人家度假村、李光耀祖居旅游区、三河坝战役纪念园、西河北塘乡村旅游区等8个国家3A景区,是广东省旅游强县、广东最佳自驾游目的地、中国特色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卢丽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