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水上渔乡休闲观光园 让经济与环保同行

zz.fjsen.com  2017-08-03 10:04:09  张云窗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3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 通讯员 张云窗)依山傍水的云霄,自古以来就有“鱼米之乡”的美誉。近年来,云霄借助自身独特的地理和环境因素,大力发展生态观光旅游产业。作为云霄县2017年“重点项目”之一,马铺乡龙镜水上渔乡休闲观光园以此为契机,用特色观光吸引各方游客。

云霄地处亚热带,气温高,雨水充足,有良好的繁育植被的环境。观光园重点种植各类观赏花卉,建设垂钓设施,走农家休闲观光道路。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计划投资2000万元 ,计划2017年投资1500万元,目前实现投资814万元,完成了全年投资目标的54.3%。记者了解到,观光园已完成70亩的鸡蛋花、树葡萄、樱花等功能采摘区建设,300米垂钓区木栈道也以投入使用。野味烧烤烧窑区和荷花观赏栈道都正在建设中,民俗小木屋的设计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园区不久将整体对外开放。

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多年来,云霄秉持经济环境共同发展的理念,合理利用丰富的自然资源,实现经济与环境双赢的局面。龙镜水上渔乡休闲观光园一旦建成,将促进云霄第三产业的发展,提高云霄经济发展竞争力。此外,生态旅游也会给沿线居民带来更多的经济收入,提高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实现该地区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