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气 云霄首个儿童福利院建设热情不减

zz.fjsen.com  2017-08-10 13:02:23  张云窗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0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本网记者 苏益纯)今天,记者在云霄首个儿童福利院看到,工人们正顶着高温进行光荣院综合楼内部装修的扫尾工程。

据悉,云霄儿童福利院暨光荣院综合楼是云霄县社会福利中心的二期工程,占地面积679.20㎡,共5层,建筑面积2959.85㎡,主要包括儿童福利部、光荣院和救灾物资储备库,总设置100张床位(其中儿童福利部60张床位,光荣院40张床位)及厨房、餐厅、活动室等配套设施。目前,厨房、活动室等配套设施建设已完善。

云霄社会福利中心是集医疗康复、孤儿养育、优抚供养、救灾物资储备库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项目总投资822万元,建成后可解决世坂村的儿童医疗和孤儿养育问题,减轻物资储备压力,并可辐射到下河乡乃至全县的福利中心。

常驻现场的挂钩项目组负责人说到,儿童福利院项目是今年下河乡民生建设工作的重点,也是下河乡参与全县“百个项目大比拼”竞赛活动的重点项目。“自‘三抓三比’活动开展以来,我们已经拿出‘战斗者’状态,常驻项目现场,时刻锁定项目问题,发现问题立刻协调解决,确保第一时间将这道保障孤残儿童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安全网’做好做细。”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