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三届漳州国际车展将于国庆在东南花都举办

zz.fjsen.com  2017-08-14 17:20: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资料图

由漳州汽车商会、漳州市贸促会和漳州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漳州市日辉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第三届中国•漳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0月1日-4在漳州东南花都举办。据了解,目前,车展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将打造成为一场漳州地区高品质的大型国际专业车展,为车企及车友间搭建桥梁。

组委会数据统计显示,上届车展吸引了国内外50多个汽车品牌参展,四天展期共迎来8万余参展观众,现场预定成交车辆1700余台,创历史新高。展会已成为漳州地区消费者了解汽车行业知识,体验最新汽车产品的好去处,也成为消费者赏车、看车、选车、换车的习惯性平台。

资料图

据介绍,本届车展以“绿动漳州·引领车生活”为主题,顺应科技发展与“汽车服务生活”的大众需求。展期4天,启用东南花都1、2、4号馆室内功能展区,总展示规模超过22000平方米。集结国内外6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百款热门车型及最新车型将亮相漳州,携手最新科技技术、智能移动功能、品牌历史文化等汽车内涵,让市民大众切身感受全新的汽车生活方式。

本届车展还将邀请众多明星和重量级豪车助阵现场,将奉献给漳州市民一场速度与激情十足的汽车饕餮盛宴。车展时间节点恰逢“金九银十”的营销旺季,届时,厂商、区域、经销商都将年度巨给力的市场政策带到漳州,现金钜惠、礼包、延长保修、终身保养……现场车型款款有惊喜,据组委会最新透露,漳州国际车展各种车型优惠力度巨大,而目前提不到车的车型也将有厂家特供,想要换车、买车的亲一定抓住这个机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