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资600万元重建 漳浦沙西海月岩古迹焕新颜

zz.fjsen.com  2017-08-24 16:58: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海月岩落伽境

每天一到傍晚,沙西海月岩就特别热闹,有到海月岩跑步锻炼身体的小伙伴、有饭后到海月岩散步的叔叔阿姨、也有到海月岩下棋看风景的爷爷奶奶,他们饭后都约在这里聊聊天、下下棋、看看风景,生活很是惬意。

“这两年沙西海月岩的变化真是翻天覆地!”听闲聊的爷爷奶奶们感叹道,“原本的海月岩不是这样子的,这里只是一座贫困山区,到处杂草丛生,根本没有路可以走到山顶,我们也不能到这里散步、下棋、打太极,那时候这里到处破破烂烂的。”

现在的海月岩是漳浦沙西镇筹资600万元重建的旅游景区。该镇修建海月岩景区道路、沥青观赏通道3.2公里、游客栈道1公里、修复景点16处,停车场1个。在完成海月岩景区水泥、沥青路面、旅游栈道等项目建设的基础上,继续投入300万元实施海月岩景区内路灯、古登山道修复,游客服务中心、摩崖石刻修新等项目建设,并积极向上级申报3A级景区,立足于丰富的生态资源,全力推动富美沙西建设,带领沙西镇人民走出新农村建设的新路。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