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漳州赛区正式启动

zz.fjsen.com  2017-08-31 11:50: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漳州市民文化生活,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展示交流平台,2017年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漳州赛区日前正式启动。

 

据了解,自7月份以来,“沃德杯”广场舞大赛已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其中,漳州赛区也正式启动。本次海选赛将于9月3日晚在漳州水仙大街荣昌广场A幢交通银行分行大广场进行,本届活动已截止报名,目前已有9支队伍报名参加,线上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各参赛队伍可进入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投票,手机银行投票将持续至9月15日上午12点整截止。

根据活动规则,本次广场舞大赛参与者不限男女,年龄要求在45岁-65岁之间,并且需提前开通开办交通银行I类或II类账户。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大赛分为现场评分和手机银行投票相结合的计分方式,选手们的现场表现和网络人气,将在总得分中各占50%的权重。

线上投票评分,即从8月25日至9月15日进行。9月3日当天则进行线下海选。最终获得漳州赛区冠军队伍将获得奖金5000元,亚军队伍获得奖金3000元,季军队伍获得奖金2000元。此外所有参加比赛的队伍,每位队员均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据悉,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漳州赛区由交通银行漳州分行主办,并得到了国泰君安证券漳州水仙大街证券营业部、欧治良品时尚烘焙咖啡馆的大力支持。

此次参赛形式上,明确比赛不限舞种,自备曲目,健康向上,自由发挥。鼓励原创舞蹈音乐,要能弘扬核心价值观、传播文明风尚。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