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改造旧厂房 变身物联网专业园区

zz.fjsen.com  2017-09-28 09:59: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高新区物联网专业园区效果图

东南网漳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陈群 胡婧 本网记者 陈惠华) 今年厦洽会上,在漳州高新区展位上亮相的智能家居机器人,引起了客商和媒体的关注。据漳州高新区管委会介绍,这种机器人就是漳州高新区物联网专业园区今后将生产的产品。目前,漳州高新区物联网专业园区正紧锣密鼓地建设,改造旧厂房,预计10月底就能交付客商使用。

园区俯瞰效果图

漳州高新区科技城(一期)占地面积98.5亩,首期可用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个亿,分东西两区。科技城(一期)东区将打造为漳州首个物联网专业园区。据了解,科技城(一期)东区是一个利用废旧厂房重新装修起来的科技园。施工方通过充分发掘厂房的利用率,分别建设:物联网专业孵化器、物联网众创空间、微型金融小镇、营造产业和资本总部。园区配备专家楼、宿舍楼、食堂,设置公共会议室、物联网展厅等。

目前7号楼室内装修已经基本完成,正在收尾阶段。物联网专业园区将由深圳德诺迈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德诺迈斯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已经确定20多家物联网相关企业入驻园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