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十佳美丽乡村讲解员”获选名单出炉

zz.fjsen.com  2017-09-30 07:31: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近日,2017年“漳州十佳美丽乡村讲解员”评选结果出炉,由龙海市文化广电体育局选送的郭丽珍、平和县旅游局选送的叶其尾、华安县旅游局选送的张志悦等10人入选。

获奖名单通过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两个阶段最终产生。网络评选自9月11日开启至9月25日,投票页面浏览量超90万人次,投票总数近13万票,网民纷纷为看好的选手点赞投票。网络投票结束后,主办方的专家组还对讲解员进行综合评分,选手最后得分由网络评选分数+专家评选分数组成。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开设微信专栏,推出选手风采系列展播,让广大网友对20位乡村讲解员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展示了漳州美丽乡村的独特人文历史、景点景区的优美风景。

据悉,本次活动由漳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漳州市农业局主办,漳州市导游协会承办执行。参评的乡村讲解员由漳州各县(市、区)旅游、农业部门共同推荐,包括2016年漳州市“十大最美乡村游”的讲解员在内,共20名优秀选手入围网络投票评选环节,并最终选出10名获得漳州“十佳美丽乡村讲解员”称号,下一步将由花样漳州“十佳”系列评选活动组委会进行统一颁奖。

漳州十佳美丽乡村讲解员名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