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兴家装联盟”活动重磅来袭

zz.fjsen.com  2017-09-30 11:17: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更好地回馈广大客户对兴业银行的支持和信赖,9月20日-10月10日,值此金秋佳节之际,兴业银行漳州分行携手蚁工装饰、蒙娜丽莎、弘鹏布艺、九牧、格力中央空调等十一家一线品牌装修建材商推出兴业专享特惠家装活动,展开了一场独具特色的异业联盟合作。

活动优惠内容如,客户携兴业卡至指定联盟商家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下定蚁工装饰除参与砸金蛋(100%中奖)外,还可享受设计师全屋免费量房、设计,并赠送VR3D效果图一张,客户还可申请兴业银行装修贷款等,8重好礼,劲享优惠!

活动前期,兴业银行和福建蚁工建设有限公司等多家商家充分沟通,就兴业银行与十一家品牌装修建材商的异业联盟合作意向达成一致,要求商家切实拿出优惠力度确保全年最低价回馈给兴业客户,并着手安排活动事宜。十一家品牌装修建材商与兴业银行零售部相关人员组建微信群,并在群内热烈讨论,制做线上推文并通过兴业银行公众号“兴生活”和“兴悦会”等平台同步发布推广,同时兴业银行各营业厅通过摆放展架和宣传折页、海报机滚动播放等形式,对到访客户线下宣传,并号召本行员工及亲属在微信朋友圈转发点赞,以此达到更广的宣传推动效果。

兴业银行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利用此次活动的有效开展来回馈广大客户,以进一步加强兴业银行客户的粘性和忠诚度。该行计划通过开展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异业联盟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多样化的增值服务,树立兴业银行良好的品牌文化形象,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与水平,以更优质的服务,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打造更亲民的特色银行,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