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送国债下乡” 拓展银行卡取款服务

邮储银行平和县支行在行动

zz.fjsen.com  2017-10-13 15:48: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响应普惠金融号召,解决农民农忙无暇到银行网点购买国债问题,邮储银行平和县支行2017年以来依托遍布乡村的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点,开拓农村国债市场,让国债知识进入寻常百姓家,为农村居民提供更多元的理财渠道,10月10日上午,邮储银行平和县支行精心组织了一场“送国债下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设点于九峰镇福山村超市,该超市是平和县支行的一个助农取款点,超市老板为支行忠实的大客户,为人热情,在当地人缘比较好,宣传准备期间邀请了一些有意向客户前来参加活动。此次宣传以张贴横幅海报、发放业务资料和现场讲解答疑等方式向农村居民宣传国债的发行及兑付等相关知识,特别是现场指导网上购买电子式国债,不仅提高了对国债产品的社会认知度,而且培养适宜的投资理财观念和现代金融意识。

平和县进入蜜柚旺季以来,村镇地区劳动力需求大、时间紧,由于国债销售时间集中、额度有限等原因,村镇地区成为国债理财等销售盲区,邮储银行旨在通过宣传活动促进乡镇居民和农村市场对国债业务的了解,将金融产品信息及时送到农村地区,有效提高金融国债的普及程度,真正将普惠金融送到家。(蔡毅芳)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