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漳浦县支行举办专题讲座

zz.fjsen.com  2017-10-13 15:50: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邮储银行漳浦县支行在金仕顿大酒店与漳浦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共同举办《供给侧改革下企业资本路径新思维》专题讲座。出席此次专题讲座的有漳州市经信委领导、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领导,市供给侧改革服务中心、漳浦县经信局、漳浦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领导、漳浦县各工业园区负责人、各乡镇分管工业领导、重点工业企业负责人或财务人员等,另外,全县140多家中小企业也到场参加讲座活动。

培训会当天,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胡少华向现场企业家们介绍了我行的相关贷款产品,重点讲解了针对中小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出现融资难等问题而推出“好借好还”小企业贷款。会上,还邀请到博格(厦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甫弘先生为到场的企业家们讲授了《资本路径新思维》的课题,让漳浦广大企业家能够进一步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经营过程中,在助力供给侧改革的同时提升企业家素质。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漳浦县支行与县政府共建小企业金融服务平台,取得较好的成果,随着旺季生产的到来,邮储银行漳浦县支行将继续做好小企业金融服务,群策群力共创金融服务!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