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滚下一车柚子 交通执法人员紧急处置

zz.fjsen.com  2017-10-13 18:13: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7年10月4日下午,刚从路上保畅回来的当班执法人员准备迎接传统中秋节的来临,突然,手中的值班电话响起:福诏高速公路天宝段有货车翻车!警情如山,执法人员当即赶赴现场处置。

在事故现场,直接一辆货车侧翻在路边,占用了主车道和紧急车道,要命的是车上装载的是6吨多散装的蜜柚,由于车速快,侧翻甩力大,柚子散落了近百米远,给事故盘货增加了很大的难度。

 

 

 

 

天马上就黑了,事不宜迟,执法人员当即通知当事人安排盘货车辆,同时组织人员上路盘货,清障车辆在旁边待命准备。为了尽快缩短盘货时间,现在的交通执法人员和交警、抢修人员加入盘货的行列,张口袋的、捡蜜柚的、抬袋上车的、车上接手的……天慢慢地黑了,但是盘货人员速度不减,在现场人员的努力下,6吨多的蜜柚被装上车运离现场。随后,执法人员组织吊车、清障,恢复道路正常通行。

驾驶员是来自平和芦溪的陈师傅,据他介绍是因货车刹车故障,导致翻车事故。回家前,他很感谢执法人员,他说“要是没有你们,这个中秋夜我就只能呆在高速上了!”

(张作掀)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