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运会首次引入足球比赛 开幕式将于月底举行

zz.fjsen.com  2017-10-23 17:13:59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闻发布会

东南网漳州10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漳州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0月31日下午15时30分在漳州体育场举行,闭幕式定于2017年11月7日在华阳体育馆举行。东南网记者从漳州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获悉,为了让市民了解市运会、参与市运会,组委会决定向市民免费赠送市运会开幕式门票,市民可以在10月25日到10月28日的上班时间,到漳州体育场A通道凭身份证领取门票。各项目比赛市民也可免费前往观看。

相关负责人介绍运动会情况

据漳州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市体育局局长何伟燕介绍,开幕式将有31个方队,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观众等近2万人参加。组委会还将邀请荣获第十三届全运会前3名的漳籍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本届市运会本着“科学办会,节俭办赛”原则,以本土文化和地方特色为主,突出体育精神、全民健身、健康漳州的主题。在开幕式全民健身节目展示中,体现全民参与,以健身运动操大汇演的形式,体现漳州人民团结、开放、奋进、拼搏精神风貌,演出时间约20分钟;闭幕式全民健身表演以欢乐为主旨,以体育舞蹈元素表现运动健儿在比赛期间度过的短暂而又美好的时光,为大会展现轻松、欢快的气氛,表演时间约15分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