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四个百 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召开竞赛活动大会

zz.fjsen.com  2017-10-24 17:09: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4日讯(通讯员 陈群 胡靖)10月24日上午,漳州高新区靖城园区召开“贯彻十九大、冲刺四个百”系列竞赛活动大会,吹响冲刺的号角。到年底,靖城园区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开工投产、征迁遗留问题、综合考核指标等4项工作百分百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会议提出,在今后的2个多月的时间里,靖城园区将在项目建设、配套设施、要素保障、和谐发展等方面发力。

其中项目建设方面,全力推进17.7平方公里的启动区建设,在标准化工业园区开工建设一批工业项目和配套项目,确保工业园区竞赛年度完成固投35亿元以上。同时按时间节点做好食品产业园工业邻里、智能制造产业示范园、健康食品产业示范园、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棚户区改造以及交通基础设施等产业平台和配套设施建设。

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蔡志斌表示,冲刺四个百就是要力争解决更多的征迁遗留问题,开工更多的项目、投产更多的项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必须以战役的思维、状态、方法来开展征迁攻坚竞赛活动,落实项目挂钩责任制,攻克项目报批、融资、审批难题。同时要保持冲刺“热度”,加快冲刺“速度”, 加大冲刺“力度”,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