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商务局精心筹备第九届农博会·第十九届花博会

zz.fjsen.com  2017-10-25 09:43:0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第九届农博会·第十九届花博会将于11月18日在东南花都隆重召开,市商务局牵头项目招商组,负责做好项目推介洽谈,筹划好今年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配合做好“漳州味”食品展区、“漳州味”十佳伴手礼专区布展工作,落实采购商的邀请、跟踪、对接。

落实可望签约项目。我市拟在花博会期间举办“三维”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活动。根据市政府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定期向市商务局、发改委、经信委报送可望签约项目。市商务局将按照时间节点,跟踪项目上报,并对项目进行精心筛选,严格把关,确保签约项目优中选优,实实在在。

开展招商推介。指导各县(市、区)、开发区、相关市直单位做好环境及重点招商项目等招商材料准备,着手制作漳州投资环境全景推介VR短片,应用新技术,提高招商水平。积极对接境内外重要企业、商协会,邀请来漳参会实地考察,力争邀请世界500强、台湾双百、民企500强及央企来漳参会,进一步提高参会客商质量。

做好参展布展。“漳州味”食品展区,计划设置42个标准摊位,参展产品主要有罐头食品、果蔬加工品、肉制品、休闲食品、保健食品、饮品等漳州名优特食品。目前,市商务局将摊位名额分配至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已落实34家参展企业。“漳州味”十佳伴手礼专区,配合市旅发委,组织“漳州味·十佳伴手礼”获奖企业进驻特装展区,计划展区面积100㎡。9月30日,十佳伴手礼企业评选结束,目前正积极对接10家企业,指导企业根据不同风格,开始展位设计。

主动邀请采购商。根据筹备办通知要求,计划邀请大型采购商、知名民企、跨国零售集团等代表210位,目前正加强与台港澳重要企业、境内外重要商协会等工商机构联络沟通,落实已邀请的台湾百大企业和大型跨国公司高管参会。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