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在路上——记兴业银行招商局支行理财经理洪跃平

zz.fjsen.com  2017-10-31 19:24: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兴业银行招商局开发区支行营业大厅里总能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无论是自助开卡还是理财营销,他总是笑脸相迎、语气温和,这就是理财经理洪跃平。小洪入行时间不长,但他肯沉下心来,敢啃硬骨头,在短时间内熟悉该行理财业务,加班加点整理贵宾客户的资料,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

专业

小洪是一名AFP国际金融理财师持证人,专业知识丰富。在工作中总能引导贵宾客户合理进行资产配置,做好财产规划。孔子云:仁者不忧、知者不惑、智者不惧。在接待客户时,小洪强大的业务能力总能让他们满意而归。随着时间的积累,他们成了小洪的粉丝团,成为交心的朋友。小洪一句口头禅: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客户!正是为客户量身定做,让客户心服口服。短短一年时间,小洪就销售理财产品2000万、基金产品600万、三方存管1400多户、期交代理保险40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信任

俗话说做事先做人,小洪为人诚信、心地善良,不管是朋友圈还是陌生客户,大家都十分认可他的为人,对他的业务能力、道德品质十分信任。老吴是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的退休班干部,因为原先工作非常繁忙,对闲置资金无暇打理,收益率极低,对理财比较陌生,小洪立马给出一套理财方案,通过优质服务成为了该行的忠实客户。

胜任

在理财经理岗位上,小洪不拘于小小厅堂,他把业务拓展到工厂、社区,主动出击。德国诺尔、中集集团、海德威培训学校等等都留下了奋斗的身影。经过他的努力,几家公司的代发工资落户该行,代发人数达900多户。灯火阑珊时,也许你在家里温馨的喝茶,而小洪正在拜访客户,与客户促膝长谈。正是小洪的奋斗精神,他不仅感动客户,也感动了身边的同事。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